Sasa

《大头后宫》(令和版)02

  关西宫居三妃,一位贵妃两位白送,余下小主若干。

  昴贵妃涉谷,初遇帝时,泷帝尚未立储。宫中党派林立,皇长子小原裕贵文韬武略党羽众多,前朝后宫皆欲以皇长子为皇储,皇子泷大头少时不得势,身旁无好友,枕边无佳人,心灰意冷之际,偶遇昴氏装疯卖傻逗人取乐,至此坠入爱河,欲与昴氏结为连理,不再理会后宫之事,昴氏性情刚烈不愿从,大头契而不舍,为其作情诗:“大头大头下雨不愁,你有雨伞我有大头。”可惜昴妃野蛮,入宫多年不爱保养,与太子常怄气,年纪轻轻便已有“初老”之症,太子许以皇贵妃之位,昴妃不喜,未待帝登基便与帝和离,逃离宫闱。

  裕妃横山,俄罗斯人氏,肤白若脂,裕妃原为昴氏陪嫁,今为关西众妃之首,入宫之后与雏妃为帝抚养关西妻妾子嗣,裕妃友善,与关东拔妃交好,二人时常登门拜访,共吃章鱼烧,共饮爱拔茶,与帝诞一子,毅王重冈,性情开朗,爱笑牙多,唯有情感不顺,心中挚爱为菊王风磨婚配,常为菊王妃作诗求爱,王妃回:“sexy thank you🌹”

  雏妃信五,能言善道,爱阅读,常读英文报纸。雏妃不喜宫中斗争,志向远大,不愿久居宫中,雏妃少时志向远大,欲登红白歌会,主持国家大事,登科拜相,今依旧,常于宫中学习英文会话。

  皇贵妃昴氏离宫,泷悲恸,至此爱妻美妾心中所爱皆离去,三妃缺位,而后立鸟嫔忠义为妃。

  鸟妃忠义,家中贩鸡串为业,鸟妃自幼喜食,身材高大却自信美貌,常言:“在下美貌远在你之上。”鸟妃虽恩宠平平,但幸得多子,又得大长公主藤岛氏相助,为其子夺得恩典册封,封地南泥湾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